DIGU:

DIGU:   Just play when you young~等待我的衣橱摆满我的衣服~我的玩具~ 但是还要很久~ 妖怪等不及了!!!  > <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回憶。

想要表達出剛剛我見到的,還有我經過的
原來我已經留在新山的記憶有12年了。
當時個子不知多少cm的我
頭很大的當初我都被家人叫大頭bok
哈哈哈
那是多麼的可愛

因為老爹的工作一直在不同的環境
我們也必須要更髓着我們老爹的腳步一直一直的更換
我幼稚園就已經換過了三間
小學兩間
中學三間
這樣換來換去
朋友的面孔,性格也在變換

就在這一個2009也就是去年
我順利的從古來來到新山
幹!真的很賤
就是不要讓令北好好的在一個地方定腳
怎麼知道又要在換另個地方
也就是居鑾

幸好老爹開天眼讓我留在新山
住在我家後面家人的家
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也就是倒數一個星期要搬遷的時候了

時間的速度快的不償命
讓我快要跟不住腳步了

讓我有著衝動要寫東西的是因為剛剛
我走回了當初幼稚園的回家路線
我都已經忘記既然有那麼一塊土地是當初我走過的
好久沒回到那裡了!

當我從一間名為阿坤的燒臘還有一些面類的食品店
從那走回我幼稚園的路
經過了一條小巷
一條當時我跌倒在旁邊溝渠的小巷

旁邊的人是我的媽媽
暖暖的手讓我一直不會忘記
媽媽的手當時已經有皺皺的跡象
忘記不了就是媽媽每次陪我走的那一段路
現在還要被媽媽牽著手的時間
好少了
一方面也很奇怪走路會被媽媽牽手吧?
哈哈哈哈

我很愛爸爸媽媽的
當然
我還有姐姐哥哥
姐夫大嫂
外甥侄女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回憶

永遠都不會忘記當初我的鼻涕是被媽媽擦乾淨
永遠不會忘記爸爸對我說只需买完這次的玩具後還會再賣給我
永遠不會忘記小時候的大姐大姐夫打包宵夜把我養胖的食物
永遠不會忘記二姐和我爭電腦結果被爸爸罵的時候
永遠不會忘記被我二哥和對面家借腳車載著我到外面去幫媽媽買東西
永遠不會忘記大哥大嫂結婚時家裡進賊的緊張畫面
永遠不會忘記我家那四個小瓜我都在場的出生日期
很多的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這都是我的回憶
我一直不可能會忘記的回憶

感觸,還是感觸。
回憶,還是回憶。
怎麼抹也抹不去,也抹不淨。

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
讓我看見你們帶給我的美好。

謝謝你們。

DIGU:回憶一切最美,誰不希望一直停留在大家都歡樂的時候?可是現實永遠沖在前頭,想回頭你都覺得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