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DIGU:   Just play when you young~等待我的衣橱摆满我的衣服~我的玩具~ 但是还要很久~ 妖怪等不及了!!!  > <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好久好久。




忘了上次是幾時來更新
沒有心情回想幾時

想過著別人沒有的日子
想品嚐着別人不曾感覺過的滋味

誰不想要?
夢想誰沒有?

人類的貪念一直湧上我的腦袋
想把身上的錢花個清光
把我愛的東西全都買下
想把我要的東西全部用錢解決

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口袋很快的就能飛出帶上翅膀的鈔票

忘了當時的承諾
會怎麼樣?

忘了當時的快樂
會是如何?

難道大家只要生活在快樂的時代?
還是幻想著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不面對一切的不平凡或是普通
為什麼還是會接下的問着為什麼

腦袋多久沒有清洗了?
感覺就快要長出雜草了

何時才能把我的青苔統統給去除?

幹!
我想出去玩!
這是我想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