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DIGU:   Just play when you young~等待我的衣橱摆满我的衣服~我的玩具~ 但是还要很久~ 妖怪等不及了!!!  > <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生日过了..

老天呀~
好久没有回来Blogger了!
真的有点想家的感觉~~ 哇哈

CABANA 我去了
哈哈
又是Clubbing的晚上~
唉哟 说巧不巧的认识到了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哦~
赞~
可以在这里比赞我也想按赞个五六十次~~~
哇哈~

这次生日真的感觉长大了
因为玩就是玩到早上5点~
妈妈 我今年很强
(被我妈知道肯定被骂惨)

*生日前入手*

Undercover Grow In The Darkside

Neighborhood

Bape 24Hour Television

Salvage Jeans

Bathing Ape Two Tone Blue 

这真要命 我花了很多钱

我很开心!因为都是好料~

哈哈

今年生日很精彩~

还有我们九哥的东西还没拿

我的天啊

Number (N)ine

我就快要疯了!

九哥也很好的给我一个美美的价钱~

哈哈哈~好人一大个~


明天我同居的去SG

有点闲

明天自己去吃MCD Lunch!

等我啊~~

麦当劳叔叔~

哈哈!

要SPM了~

奋斗不如吃饱饱再来~

哈哈!我要加油了~

一个月零一天的考试倒数= =

我真的要晕了

shit 大大一个给你~

FxxK Malaysia~

SPM = Sucks Peperiksaan Malaysia!!

本人想的蛤~

不要乱偷~

哇哈哈


Digu:

心情不好不坏~ 潮牌越玩越爱~ 自己做回自己~我是妖怪就是妖怪~ So What你们的有色眼镜往外带? 我就是我  我的路就是我来走~ 管你理我怎么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