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DIGU:   Just play when you young~等待我的衣橱摆满我的衣服~我的玩具~ 但是还要很久~ 妖怪等不及了!!!  >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大家好,我是妖怪。

大家好,我是妖怪。

或许大家对我不是很熟悉
或许大家对我很不顺眼
或许大家对我没有什么好印象
或许大家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或许大家觉得我真的只是一个妖怪

个人的看法,想法
和大家都一样
只是我想的东西可能会相比你们来得慢
或许快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老天的眼睛
什么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我明白大家都有一副透明的眼镜
但是期望它的颜色不会一直一直的在转变
做人千万不要戴着一副有色眼镜
那是对大家都很不好的

如果你们有进来看看我的Blog
万万万分的感谢

因为我从不让人觉得我特别
因为我只是一个大家都觉得普通的普通人

谁不希望自己的脚下踩的是经典?
谁不希望自己脚下踩的都是金银财宝?

如果我能像海贼王那样
关闭两年出来伙伴再见面
各自都变得好强好强
那是多么的赞

可是很可惜的
那只是漫画
一个普通人想出来那个不普通的漫画

最后介绍
大家好
我是妖怪

P/S
和大家说
幹!我忘記換成繁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