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DIGU:   Just play when you young~等待我的衣橱摆满我的衣服~我的玩具~ 但是还要很久~ 妖怪等不及了!!!  > <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新画像。


之前说要把自己的形象代表用牌子凸现出来,
就好像OF这一个品牌一样。
我想要把自己的牌子搞好,
把我无限想象的东西做好。
我喜欢潮流
但不一样我能把潮牌弄好。
我不苛求什么,
我只是希望我的牌子能被认同
能被赞美
那就行了!!!!

上面的照片还不是完美的
我还要用更多的时间来改造和修饰

但是我确定了
他就是我的形象代表
我会把它诠释得更好
把它的名堂弄好
就算是被人说
那都不重要
因为

Demon我就是喜欢把自己想象的东西乱搞!
这次叫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