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DIGU:   Just play when you young~等待我的衣橱摆满我的衣服~我的玩具~ 但是还要很久~ 妖怪等不及了!!!  > <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个人网页~

终于都在从新弄过我的个人网页
这次用很快的时间弄好
哈哈 开心开心

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我很久没有写这类的东西了
哈哈

居銮家的电脑坏了
不能上传东西
><
不屑!

现在觉得400++的一件衣服不会贵了
因为还有更夸张
不是说我有钱 = =
不要误会

Bathing Ape
Mastermind Japan
VSVM
Neighborhood
Fragment Design

唉………………
好多啊!!!!

梦想不灭!!!!
潮流不败!!!!

提倡正品,
再说多一次,
我卖假货 并没再穿假货

嘻嘻嘻嘻


*个人网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