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DIGU:   Just play when you young~等待我的衣橱摆满我的衣服~我的玩具~ 但是还要很久~ 妖怪等不及了!!!  >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Brand New

妖怪是我,开了新的Blog。
我想介绍我最新的自己。
但是以前的也不会关贴 ^^

我想说最近爱上了潮流单品,
其实玩这种东西就像吸毒一样~
很快很快的就会一买再买。
说不通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喜欢一样东西的关系吧~

今年才是真正接触潮流这类的东西,
Hype,从Junksale的第一件现在已经有四件了。

哈哈,
人说这是浪费钱,
但是这是在把钱投资在需要的东西上。
有人会说买衣服只是穿在身上。
有钱在手,谁不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有了自己想要的,喜欢的牌子。
就会努力最求,
看了衣服的图案,再看牌子。

就下定决心买下,
不管这是什么价钱~

这就是人类想要的要求还有追求~

就算你说我奢侈,
我也还会这样和你说。
(这不是奢侈,这是艺术,我并没有叫你听我的衣服是什么价钱,这就是我。你奈我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